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市乐亭县前两季度老龄津贴2385060元发放到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日电 乐亭县是远近闻名的长寿县,百岁长寿老人40人,超出联合国长寿之乡的标准十倍之多。前不久,乐亭县民政部门专门派出调查员逐一上门访问乐亭的百岁老人,询问长寿“秘诀”,编撰百岁老人长寿之道的书籍。总人口50万的乐亭能出40位百岁老人,这跟乐亭人普遍勤劳肯干、乐亭人天性善良淳朴有密切关系,也离不开乐亭民政部门一贯重视和优抚。

据悉,乐亭县80周岁以上老人每月都可以领到高龄补贴。截止2015年6月底,乐亭县共有80周岁以上老年人11749人,80-89周岁10110人,90-99周岁1599人,百岁以上长寿老人40人。乐亭县高龄补贴按季发放,严格按照本人自愿申请、村(居)委会、乡镇民政办调查核实、乐亭县老龄办审核审批并且逐级公开公示的程序,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及时做好新增人员补录、死亡清出工作。截至2015年6月已有两季度高龄津贴发放到位,共发放津贴2385060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