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全力以赴组织韩国伤亡游客救治和善后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吉林发布获悉,7.1集安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致11人遇难,其中韩国游客10人、中国司机1人,均为男性。事故车辆型号为长白山牌旅游客车,运营手续齐全,车上有韩国籍游客26人及中国籍司机、导游各1人,先后有17名伤者已转往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当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妥善处理好善后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庄严第一时间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伤者救治和善后工作,并代表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到医院看望伤者,对伤者表示慰问。他还听取了医院的救治情况汇报,指示要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把伤者救治好。

集安市立即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医疗救治预案,成立了医疗救治专家组,针对每一名伤者成立了医疗救治小组,实行一对一的服务,积极开展急诊急救工作。目前,医疗救治工作正在全力有序开展。

目前,事故原因及其他情况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