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致《中国日报·高新报道》创刊 谱写与世界互动的新乐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日,中国日报社与潍坊高新区合办的《中国日报·高新报道》与海内外读者正式见面了。在此,谨表示热烈祝贺!

潍坊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风筝都,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1984年起,每年一度的国际风筝盛会,吸引世界各地宾朋来此齐聚首、共放飞。30多年来,鸢都大地上中华儿女与国际友人的合作共赢已不胜枚举。潍坊处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两个国家级战略的叠加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市,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入选中国十大最具创新力城市。秉承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城市精神,潍坊的发展步入了新的历史时期,为国内外有识之士提供了更多创业机遇。

潍坊高新区设立于1991年,是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之一,获批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区,被科技部评为“国家高新区建设20年先进集体”,综合实力居国家高新区第25位,是潍坊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国际化先行示范区。这里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在科学化、国际化、生态化、法治化的引领下,正为加快实现“三次创业”奋力前行。作为潍坊市的“科技创新高地、科学发展引擎”,潍坊高新区以“率先走在前列”为己任,努力打造山东高新技术发展第三极,迈入国家高新区前20强,力争在全球高新技术若干细分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拥有蓝色智谷、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等创新创业大平台,集聚北大、清华、中科院三大中国顶级科研机构,同步链接美国硅谷创源孵化器,为海内外创业人才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蓬勃发展的潍坊高新区,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目光;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潍坊高新区也需要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中国日报·高新报道》的面世,在世界与潍坊高新区之间打开了一扇崭新的窗口。依托《中国日报》这个国际权威传播平台,世界将更加清晰地倾听“高新声音”,更加直观地了解“高新动态”;潍坊高新区也将更加真切地触摸世界发展的脉搏,更加积极地敞开合作共赢的胸怀。希望《中国日报·高新报道》充分推介好本地资源禀赋优势,谱写出潍坊高新区与世界互动的新乐章。真诚祝愿此次合作成为中央媒体与地方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

作者:中共潍坊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王献玲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