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让视线聚焦现代化的工业园区——致《中国日报·高新报道》创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作为中国国家英文日报,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而现在,我们新的专题报道将为潍坊高新区又打开一扇面向全球的窗口。

从7月1日开始,每周四在《中国日报》将有一个整版向海内外读者介绍这座国际化的高新技术园区。它们将带给你最新的潍坊高新区发展资讯,帮助你深入了解其投资、服务环境,优惠政策和产业优势等。

设立于1992年的潍坊高新区是中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之一,综合实力在全国国家高新区列第25位。近年来,这里形成了汽车及装备制造、声光电子、软件信息、生物医药、3D打印等一批高端产业集群。这一开发区已经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范例之一,以高科技为核心的高端产业集群已成为其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海内外显示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此外,潍坊高新区还拥有一流的创业创新环境,海内外众多的高端人才在此找到了发挥才智的舞台。特别是,该区借助美国硅谷创源孵化器这一国际科研平台,加快建设海外人才创业园,吸引大批国外高端创新创业团队。

对那些正在寻找投资项目和商机的人士来说,希望我们的报道会带给你最新的贸易投资资讯,产业发展以及经贸、科研合作的消息。

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报道能助力潍坊高新区推开更多面向世界的大门,构建更加开放的经济新体制,在国际舞台不断上演精彩纷呈的“潍坊高新秀”。

作者:中国日报社编委 孙尚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