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一”河北爱心无限网重温无极县革命军人红色故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日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无极县文明办在无极县光荣院开展了“庆七一,慰问革命军人重温红色故事”活动。

光荣院里的这些前辈,都是经历过战争的人,有经历解放战争的,还有经历抗日战争的。这些人,用自己的青春换来了祖国的光明,不禁让我们心生敬佩。

“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已经深深地铭刻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中。它成为人们每年进行纪念的一个重要节日,也成为中国节日文化的一个部分。七月一日,河北爱心无限网组织爱心人士、志愿者在无极县文明办高士杰主任的陪同下,携带慰问品对无极县光荣院的革命老前辈进行慰问与重温红色革命故事活动,活动中县文明办高主任与卢站长亲切询问了每一位老红军干部的饮食起居及身体情况,并嘱咐大家一定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

一则则震撼人心的故事,谱写出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80多岁的老首长,声如洪钟、面色红润、身体硬朗,那股血性战士特有的豪气由内而外的自发而出,令人肃然起敬,老人们向我们娓娓讲述了当年的故事,从老人们的话语中,我们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艰苦,同时也对老首长们更加敬仰。老首长们在最后对我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在他们动情的讲述中,大家的爱国情也更加浓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