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丰宁胡麻营乡农民文艺汇演迎“七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丰宁胡麻营乡农民文艺汇演迎“七一”

承德丰宁胡麻营乡农民文艺汇演迎“七一”

承德丰宁胡麻营乡农民文艺汇演迎“七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2日电 敲起锣鼓唱起歌,共话幸福新生活,胡麻营镇村一家亲,共庆“七一”齐欢乐。

7月1日,承德丰宁胡麻营乡庆祝建党94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在胡麻营乡政府院内隆重上演,由全乡各村村民和当地农民企业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为600余名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美的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缤纷荟萃,精彩纷呈,27个由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集舞蹈、歌曲、快板、戏曲、诗朗诵、二人转等多种表演形式。歌曲《映山红》、《站在草原望北京》、《老百姓的事情大如天》激昂嘹亮、振奋人心,表达了老百姓对祖国对党的赞美和热爱;河北梆子《大登殿》等经典桥段,唱出对于美好生活的祝愿,同时也让大家共同品味了河北梆子的独特魅力;诗朗诵《有这样一位共产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丰宁胡麻营乡农民企业家、顺达集团董事长王福国艰苦创业、带领家乡人民共同致富的心路历程;快板《家乡赞》、舞蹈《谁不说咱家乡美》农民用自己的语言和自身的切身经历歌颂了党的好政策、赞美胡麻营农村的极大变化,展示了胡麻营乡幸福安乐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开门红》、《越来越好》、《红红的日子》、《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演员们轻盈的脚步、曼妙的身姿,演绎着胡麻营乡人民日益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现场掌声不断、赞声不绝。

胡麻营村的赵瑞芬大妈看了节目后感叹道,“节目演得可真好,没有党的好政策哪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这些庄稼人哪有机会和这么清闲在舞台上去跳舞呢?”

“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是要营造重温红色记忆、珍惜美好生活的氛围,更是要以文化激励和浸润,激发村民们热心参与到美好乡村的建设中来,身体力行、献计献策,大家共同建设胡麻营乡的美好明天”胡麻营乡负责同志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