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昨日郑州气温飙到37℃ 今日雨水重新光临河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高云)凉爽、湿润的天气和雨一起走了。昨天下午4点多,郑州气温升到37.2℃。

7月份出现这样的气温其实很正常。上个月,郑州气温就曾升到37.6℃,焦作气温达37℃以上,发起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雨水又来我省转悠,气温会比昨天下降些。郑州今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转偏东风2到3级,最低气温22℃~23℃,最高气温33℃~34℃。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河南商报 雨水 最低气温 郑州 最高气温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