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组织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组织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誓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1日电 6月30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90余名党员,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宣誓……”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该院党委书记树怀友领誓下,庄严地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珍惜历史,珍重今天,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和“妇产梦”目标而奋斗的决心和愿望。

在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全体人员聆听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瞻仰了烈士遗物,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党旗争辉,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