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油消防践行“三严三实”打造高素质骨干队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1日电 “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就要重修养、讲德行,以德修身、以德服众。要把党性修养作为严以修身的核心内容,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月30日晚饭后,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十二中队由指导员王立华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三严三实”内容,对党员、干部再次明确重申要求。 十二中队强化党员、干部学习与重申,只是该支队践行“三严三实”的一个缩影。5月份以来,该支队党委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支队党政领导带头下基层上党课。党课分别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丰富内涵、辩证关系、重大意义和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针对“三严三实”内容,对支队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党员、干部严以修身,讲党性、重品行;严以用权,讲规矩、守纪律;严以律己,重自律、保廉洁;要敢担当、勇作为。要为人要实、办事要实、两油清风。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事事求严、务实求效,带领广大指战员积极进取,干事创业,为支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为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该支队党委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提素质、提效率、提质量、加强管理”的机关“三提一加强”活动,和队伍集中大整训相结合,紧紧围绕执勤备战、灭火救援这一中心工作,对照“三严三实”内容,采取“自己找、互相提、领导点”的方法,深入查找理想信念淡薄、精神状态欠佳、用权不够规范、律己不够严格、谋事不够务实、做人不够诚实等“不严不实”问题,在查摆问题基础上,制定出改进措施,以达到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创新强活力之目的,创建学习成长型、服从服务型、效能业绩型、依法合规型、清正廉洁型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

同时,支队组成人员开展明察暗访:查工作纪律、查工作态度、查工作质量、查工作职责,对察访发现问题的人和事,在一定范围内曝光,问题严重的要进行追责。此外,支队设立专线电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党员、干部进行监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