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中捷海滨经济区创新机制 助推石材城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7月1日电 “石材城一期一纵三横完工;华中路路灯安装完城;招商局深入山东、北京等地对接石材企业”这是记者在中捷海滨经济区微信平台看到的实时信息。黄骅港万国石材城被列为“河北省重点项目”、沧州市战略支撑项目,经济区管委会实施了以“定期调度、即时跟踪、无缝对接”为主的工作机制的、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成立组织,定期调度。2015年初成立石材城建设指挥部,设置规划设计组、工程项目组、手续跑办组、资金保障组、现场工作组,综合办公室等专项推进小组。中捷产业园区领导定期对项目进行督查,每周一召开推进会,协调项目推进事宜。指挥部适时召开项目协调会,各推进小组按各自职责,倒排工期,挂图施工,协同作战。石材城建设基础设施初具规模,一期华中路、中央大道等主干路网、路灯;部分支路网已完工。

实行项目信息即时报送制。开通官网、微信等平台,实现即时报送,掌上办公;每周五印发《石材行业资讯》、《石材城周报》,上报领导督查调研、周进度、项目促建措施、机制创新等信息;按月通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经济区综合办多篇新闻报道在河北省人民政府网、中国日报网、沧州日报发表。

现场服务,无缝对接。海滨经济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北上京津,南下福建,对接客商,帮助入驻企业办理项目落地的相关手续,解决租房、子女入学等困难。石材城一期启动的6100亩土地,11个地块已经售出,如今入驻企业全面开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