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启动

“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现场

“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启动

石家庄臻慕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银多

“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启动

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艺校校长李鹏宇

“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启动

“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1日电 1日下午,由臻慕家居携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共同举办,河北省志愿者服务基金会协办的“感恩回馈 臻爱无疆”——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活动的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增先生、石家庄市妇联儿童部部长王秀然女士、河北省家具协会会长李凤婕女士、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先生、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总经理金彦刚先生、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艺校校长李鹏宇先生、石家庄臻慕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银多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臻慕家居董事长胡银多先生介绍,为帮助更多的失孤儿童,臻慕家居2周年司庆活动的销售总额1%的善款总额将捐赠石家庄友好使者学校,使之更好为那些失孤儿童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会。此外,自此以后臻慕家居在每年公司庆典活动之即,将公益慈善活动列入公司庆典的组成部会,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并使之逐渐成为“臻慕人”社会公益事业的标志性举措,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优秀的企业应有的社会情怀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石家庄友好友好使者中专(公益艺校)是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就业型专业艺术人才的国家正规学历教育学校。学校主要开设音乐(声乐)、 舞蹈表演、曲艺表演、播音主持、灯光音响调试等艺术类学科。凡是14周岁以上的特困学子一旦通过审核就读石家庄友好友好使者学校即享受3年0缴费就学,包括食宿用穿住等毕业前一切费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