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一父亲成功捐髓救子 社会爱心洒满“凤凰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一父亲成功捐髓救子 社会爱心洒满“凤凰城”

患者曲宏利在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日电 近日,一位刘姓好心人士带着爱心善款来到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看望了唐山遵化白血病患者曲宏利。并让他放心治疗,社会各界都会持续关注他。

4月8日,本网以《唐山一28岁男子突患急性白血病 父亲捐髓救子手术费成难题》为题,报道唐山遵化曲宏利患病情况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不到一周收到爱心善款7万多元。4月底,在众人的帮助下患病男子曲宏利在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目前处于术后排异期,爱心接力仍在继续中。

骨髓移植手术很成功 目前处于排异期

据曲宏利的主治医师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科二科高主任介绍:“曲宏利的骨髓移植手术很成功,目前处于术后排异期,身体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比如发热、全身红肿,白细胞下降等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这些都能用药物进行控制。目前曲宏利精神状态良好,如果在观察期间没有什么大问题2-3个月后就可以出院”。

已花52万 父子不离不弃共抗病魔

患者父亲曲国生告诉记者,4月初经过本网报道后,朋友圈、村民、社会各界纷纷接力,收到7万多元的善款,加上借债20多万,自家所有的积蓄,在4月底顺利完成了骨髓移植手术。但术后每天的医药费达千元,现在共花去52万,出院后还得继续用药物维持生命,未来的药费都是未知数,目前家里能卖的都变卖了,能借的都借遍了。即使这样但不会放弃对孩子的治疗,要和孩子一起面对病痛,希望社会能持续关注孩子的病情。曲国生表示今后全家会以感恩的心多参加公益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现在收到的每一笔善款都已经记在账上,等有能力后会一一还清。

爸爸我会好好学习 乖乖在家等你回来

曲宏利的妻子冯女士说:“我发现他变了,变的更加会疼人了,更积极乐观了,他每天都坚持锻炼还经常逗我开心,还总是嘱咐我,不要这么累,让我多吃点,多睡会觉,经常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自己洗漱,每次我看见就特别想哭。”

曲宏利的女儿小儒儒似乎比同龄的孩子懂事很多,每周末都会和奶奶来医院看爸爸,每次去了都学着大人摸样照顾爸爸,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爸爸我会好好学习 乖乖在家等你回来”。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请联系:曲国生(患者父亲)13932546128

中国农业银行曲国生:6228480656424753266

新闻链接:《唐山一28岁男子突患急性白血病 父亲捐髓救子手术费成难题》

http://cnews.chinadaily.com.cn/2015-04/09/content_20038547.htm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