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日,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的批复,中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海航集团党委”)成立大会于海口海航大厦顺利召开。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海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海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萍宣读了《关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党委有关事项的批复》。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陈峰表示,海航集团党委要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定秉持服务企业发展的核心要务,持续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引领全体海航人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据介绍,海航集团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需求,向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递交了《关于请示成立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团组织的报告》,并于201542日获得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的批复同意。

据了解,自1993年海航成立第一个党支部以来,现已发展成为下辖290余个党组织,拥有8800余名党员的大型企业党委。此次海航集团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党建工作正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面助力海航集团事业的不断拓展。(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