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乾县开展“群众在心中、文明树新风”主题演讲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30日,乾县“群众在心中、文明树新风”主题演讲赛决赛成功举行,进一步了推动“三个文明”进机关活动的深入开展。

乾县开展“群众在心中、文明树新风”主题演讲赛

乾陵管理处范西凤演讲《文明服务永记心头》

本次演讲赛开展以来,全县30多个单位选拔推荐了70多名机关干部踊跃参赛。通过预赛、复赛的两轮筛选,来自乾陵管理处、公安、教育等单位的14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用真切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身边的先进典型、生动事例,展示了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选手们情真意切、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博得热烈掌声。

乾县开展“群众在心中、文明树新风”主题演讲赛

乾县城关街道办陈航利演讲《让青春之梦在服务群众中闪光》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刘莹斩获一等奖,计生局的梁琳、乾陵管理处的范西凤荣获二等奖,地税局的庆娜、卫生系统的赵晶、公安系统的杨曼荣获得三等奖。

从去年开始,乾县在全县开展了“文明用语进机关、文明服务进机关、文明形象进机关”活动,旨在解决机关单位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问题,扎实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促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举行此次演讲赛,目的就是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从点滴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