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安精神”携手桂林汉上至尊文化落户桂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面向世界海纳百川,黄土地陕西艺术家带来了长安精神,独具慧眼的桂林民营企业家引来了四川绵竹的《汉上致尊》文化,天时地利人和横空成就了桂林《汉上致尊》文化馆。627上午,长安精神走进桂林——文化交流节开幕暨桂林汉上至尊文化馆开馆仪式在桂林举行。陕西美术家协会主席、西安中国画院院长王西京,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亚亭,陕西美术博物馆馆长、陕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宁等书画名家团12人及艺术界、收藏界、投资界、商界的嘉宾出席开馆剪彩仪式。

“长安精神”携手桂林汉上至尊文化落户桂林

长安精神走进桂林暨桂林汉上至尊文化馆开馆仪式活动现场(陈创明摄)

大家共同参观了文化会馆,在会馆里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该企业出品的酒除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外,汉上至尊酒还融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书画一体,包装上的诗词画均出自当代中国名家之手,这使得汉上至尊酒不但具有品鉴之功,还具收藏价值。

“长安精神”携手桂林汉上至尊文化落户桂林

王西京大师与其他嘉宾一起现场挥毫

“长安精神”携手桂林汉上至尊文化落户桂林

王西京大师与其他嘉宾一起现场展示挥毫作品

在至尊文化会馆里,王西京大师与其他嘉宾一起现场挥毫,给参加开馆仪式的嘉宾朋友得到艺术美的享受。(李梓瑜 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