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娘结婚后突然玩消失 河南大龄男青年惨遭湖北女子骗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从洪湖市公安局获悉,家住仙桃的张某曾因骗婚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然而,她出狱后恶行不改,伙同在看守所结识的狱友赵女士等人又干起了骗婚把戏。6月29日,洪湖警方经检察机关批准将涉嫌骗婚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邓某予以逮捕。

2015年5月,洪湖市公安局黄家口派出所所长朱汉武刚到任,就接到该局信访科转来的一份骗婚疑难信访案,于是朱汉武带领民警深入调查,跟踪追击,一举将张某、赵某、邓某骗婚嫌疑人一网打尽。

经民警调查获悉,张某(女,现年39岁,仙桃市张沟镇人)于2013年在洪湖市看守所羁押期间认识了同在看守所羁押的赵女士(现年37岁,洪湖市新堤街道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羁押)。出狱后,张某经常游说赵女士以做媒为由弄点钱花,而喜欢打扮的赵女士正好手头较紧,两人便一拍即合。

2014年6月22日,张某伙同其丈夫的哥哥邓某(男,现年44岁,洪湖市峰口镇人)以给河南籍的张志(化名,男,37岁)介绍对象为由,安排赵女士与张志见面,第二天,赵女士便毫不犹豫地同意这门亲事。6月23日晚,张某和邓某冒充赵女士的姐姐和姐夫充当送亲人,将赵女士送至张志的老家河南省永城市太丘镇。

在离开洪湖前,男方介绍人给了张某现金32000元作为彩礼钱和介绍费,张某给了赵女士17000元作为买衣服的钱,并承诺赵女士嫁到河南后,将另外给赵女士几万元的彩礼钱,赵女士欣然应允。6月25日上午,赵女士在张某的按排下与张志在河南永城市领取了结婚证,领证后,赵女士又向男方索要了价值8000元“三金”首饰。尔后,张某与邓某就坐车回洪湖,赵女士就随张志回了老家太丘镇。当天下午,赵女士趁张志及其家人不备,就逃出张家,并连夜坐火车至湖南岳阳躲藏。

赵女士离开河南后,张志及其父亲多次到洪湖寻找赵女士。赵女士为了躲避张志父子,索性换了手机号,离开洪湖去了深圳打工,不与张志及其家人见面。为此,张家父子多次到洪湖市公安局信访科上访要求要骗婚嫌疑人张某等人绳之以法。

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邓某共骗取张志彩礼钱34400元以及金银首饰一套,共计42500元。案发后,受害人张志及其父亲多次到市公安局上访。近期黄家口派出所积极开展侦查工作,于2015年5月12、15日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赵女士、邓某。经审讯,二人对骗婚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