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梦 丹青行”—全国诗书画巡展走进石家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梦 丹青行”—全国诗书画巡展走进石家庄

齐白石亲侄孙齐石坚作画中

“中国梦 丹青行”—全国诗书画巡展走进石家庄

前来欣赏画展的参观者

“中国梦 丹青行”—全国诗书画巡展走进石家庄

出席活动的嘉宾们集体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1日电 1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生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中国国学书画家协会、中国国学书画院、世界华传播网、世界华人杂志联合举办的“美丽中国梦 丹青公益行”名家书画展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国务院特聘国礼书法家李木,国家一级美术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书画风水策划师肖伏清,中国国学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特聘国礼书法家郑家喜,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齐白石亲侄孙齐石坚,国务院特聘国礼画家、徐悲鸿再传弟子何江等人。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期从7月1日到7日,为期7天。画展作品全部来自北京书画名家亲自创作,画展共展出50多位书画名家近百幅精品力作,参展的书法作品草、隶、篆、行,种类齐全,绘画作品山水、花鸟、人物应有尽有,条幅、对联、斗方、横匾、长卷品类齐全,是一次书画盛宴和文化的享受。

作品展出期间亮点频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李木老师创作的《童子拜佛》,中国国学书画家协会副会长肖伏清老师的工笔力作《观音赐福图》、《白度母》,书法家郑家喜的书法《文字的演变》,国画泰斗齐白石侄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齐石坚《戏虾》,书法家赵善正的《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受到了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展出是为宣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而举办的书画名家走基层活动,石家庄做为传递正能量、唱响中国梦的公益活动第一站。(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