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着力打造“啤酒+文化”新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今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不仅是一个酿造欢乐的盛会,也是世界啤酒品牌的博览会,本届啤酒节加入了更多文化元素,活动丰富,文化也是不拘一格,在渲染啤酒节文化气息的同时,用艺术色彩包装啤酒文化。

啤酒文化展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的正门右侧是啤酒文化展的展区,这可是啤酒节文化展示的重头戏,让参节游客了解啤酒知识、历史、文化的便捷途径。文化展内举办的自酿啤酒鉴赏大会首次助兴啤酒节,让啤酒爱好者了解啤酒的产生过程,同时也普及自酿啤酒文化,自酿啤酒的原材料啤酒花、麦牙、酵母等在现场展示,每天有专业人员授课教授大家啤酒知识,“酒香不怕巷子深”,也有自酿啤酒爱好者寻味儿而来,共同感受精工自酿啤酒的过程和乐趣。

行为艺术展

八戒悟空还有济公,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都能看见!当你看到这些出现在你眼前的各路神仙时,千万不要惊讶,已经有人不断上前要求合影,而“天蓬元帅”也是来者不拒,满足每位游客的合影要求。

虽然他们可以给游人带来快乐,但是工作很辛苦,他们的服装都很厚,脸上还要涂油彩,一天下来身上的衣服都得让汗水湿透。这也是啤酒节上的一道风景线,让来自各地的朋友了解哈尔滨的行为艺术文化。

民俗文化展

在啤酒花园内的民俗文化广场里,捏面人、剪纸艺术、油画展等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这其中不乏年近八旬的老艺术家,在这里展现自己毕生作品,让前来观赏的游客眼前一亮。

精致的面人、各式各样的工艺品、俄罗斯油画、栩栩如生的剪纸让人眼花缭乱,只见面人师傅在手里揉了揉,又拽了拽,完全不需要参照物,不到五分钟,一个形象逼真的面人就做出来了。“这趟啤酒节之行没白来,不但喝的开心,还可以看到这么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来自吉林的游客笑着说。

啤酒节“精彩瞬间”摄影展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精彩瞬间就在入口处的右侧以展板的形式展示,这些充满记忆的瞬间见证着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重要时刻,透过镜头捕捉每一个难忘的瞬间,继而成为真实的记忆。用相机纪录我们最美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纪录这个激情澎湃的夏天!进入园区的游客都会在这里驻足观赏,感受啤酒节的热烈气氛,同时获奖的作品也将在各大报刊上展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