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固始出入境办证民警抓获一网上逃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71日电(记者 向明超)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日常业务受理过程中,抓住点滴线索,深挖细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网上逃犯。

626日下午,有一名叫徐某的男青年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港澳通行证。在受理过程中,民警李庆刚在对其家庭成员、工作单位、有无前科等相关情况进行询问时,发现徐某神色慌张,有意回避,并提出暂不办理的异常举动。

此情况立即引起了李庆刚的高度警觉,李庆刚一面稳住申请人情绪,一面上网进行查询比对,发现网上确有一名因涉嫌非法拘禁的在逃人员徐某。经过进一步核实,确认了该青年正是网上在逃犯徐某。随后,出入境民警在相关办案单位民警密切配合下,一举将逃犯徐某抓获。

经查,2015528日,犯罪嫌疑人徐某伙同他人在县城关镇黄河路东段海阔天空一房间内,向被害人吴某以要钱为理由,采取用手铐拷手、殴打等方式非法拘禁他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移交西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