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长新调研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日电 6月30日下午,北戴河文化艺术产业园区内,总投资10亿元的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冯志永同秦皇岛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以建设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平台和机制为目标,以中俄文化交流、文化旅游、文化贸易为主题。项目占地42.5亩,总投资10 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国际高峰论坛及文化艺术品拍卖中心、中俄文化风情街区及综合旅游服务管理中心、宝玉石及文化艺术品展览中心、艺术家创作及演艺中 心、中俄文化艺术人才培训中心、中俄文化科技成果产业孵化中心。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的建成,对于深化两国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产业 园的建成,将有力推动北戴河区旅游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提升北戴河区建设水平,促进北戴河区经济发展。

目前,该项目的中俄文化风情街区预计于今年7月中旬建成投入使用,预计2016年6月底,该项目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