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燕山大学“创客学院”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日电 6月30日,燕山大学“创客学院”正式成立,副市长张锋为学院成立揭牌。

据了解,燕山大学为进一步发展并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支撑平台,统筹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基地建 设、创业导师培养、创业政策扶持、创业指导服务等工作,达到创业项目落地实效,于2014年6月成立了大学生创业促进会,为创客学院的成立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与众创空间相比,更倾向于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创客学院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教学单位,它是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基础上,通过强化软件环境的搭建,结合院校科研实力、专家团队,为创客服务的平台。

张锋在揭牌仪式上指出,燕山大学创客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包括大学生在内的各类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的创造活力,为全市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中小 微企业创新成长,提供一个更为自由开放的协作环境。张锋希望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把“创客学院”打造成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点燃 全市的创新创业激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