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长新调研秦皇岛市长城保护管理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日电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冯志永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攀登了抚宁县界岭口长城、冰塘峪长城,现场查看了秦皇岛市长城保护管理工作的现状,并了解了当地的长城保护员的日常工作情况。

秦皇岛市境内的长城主线东起山海关老龙头入海石城,西至青龙满族自治县城子岭口,经山海关区、抚宁县、卢龙县、 青龙满族自治县,全长223.1千米,有单体建筑905座,关堡62座,其中,敌台565座,马面224座,烽火台107座。目前,全市长城及附属建筑为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已达3处,其他长城段落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03年,秦皇岛市建立“长城保护员”机制,将境内的长城分成78段,每段由一位长城保 护员进行巡护。

在听取了市文广新局、相关县区关于长城保护管理工作的汇报后,杨长新指出,受自然和人为因素影响,目前,秦皇岛市长城保护管理工作仍面临着较大压力,相 关部门要给予足够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研究问题。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长城保护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编制长城保护规划,实施长城保护维修工 程,进一步完善长城保护管理基础工作,加强宣传,营造保护长城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长城保护管理的重点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