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夏季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日电 6月30日,秦皇岛市召开夏季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会议。会上,市无线电管理局通报了今年夏季秦皇岛市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各单位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孙国胜要求,市无线电委员会要协调调度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夏季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对突发事件进行及时调度,完善无线电管理局、公安局、 国安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和应急响应机制,及时处理违规不明信号。在全市开展一次无线电安全联合执法行动,坚决打击“伪基站”“黑广播”及卫星干扰器等违法 行为。继续加强对民航、铁路、航海、渔业、气象、广电、公安、防火、防汛等重要无线电业务的保护性监听监测,维护空中电波秩序。

孙国胜强调,要确保实现夏季无线电通信“零干扰”,需要社会的普遍重视和各行业各部门齐抓共管。要加强各单位无线电台站管理和基站铁塔的巡查,杜绝 擅自使用干扰器行为,打击不法分子擅自安装电台架设天线的违法行为。要加强法制宣传,增强无线电频谱资源用户和设台单位及个人的无线电法律责任观念,以及 依法用频、依法设台意识,抓好无线电管理各项法律法规的落实,为开展无线电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