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迁西县重点工业项目强力推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日电 今年以来,迁西县继续紧扭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产业发展水平有效提升。近几个月以来,迁西县完成重点工业项目建设37个,累计完成投资29.5亿元,同比增长19.1%。

目前,已有京能集团、中核集团、保利协鑫三家大型企业落户迁西。京能光伏完成投资2.9亿元,4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具备10兆瓦并网发电条件,二期40MW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中核120兆瓦光伏已到租征地环节,项目设计已基本完成;协鑫100兆瓦光伏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创利税5000万元,提供农民临时就业岗位300多个。

据悉,粉末冶金制件项目已完成全部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50万吨球墨铸铁电力杆塔及基础桩管制造项目正在开展厂房建设;瑞兆激光三期项目已完成电机修复设备安装调试;宇宏冶金、中凯钢构、富兴耐火材料、远东车队、中区栗海食品、锋轩物流等中小项目落地开工;鸿丰建材、鑫彤机械修理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河北鸿丰高档建筑装饰材料加工、北航电液泵研制开发及产业化、北京顺达致成高科技塑料制品等6个项目已签订合作协议,完成了进驻工业园区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

由河北津西钢铁集团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生产、制造和安装的智能停车设备在省政协已正式交付使用,设备所用钢材全部采用“津西”牌H型钢,该项目具有停车容量大、占地面积小、停车便捷安全等诸多优点,目前已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与津西大方达成了购买意向。兆寰钎具、永兴链条等企业依托津西钢铁集团丰富的技术、人才和资金优势,借力发展,加快企业技改升级步伐,积极发展吃钢、耗钢项目,促进传统装备制造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大方重工公司投资5亿元的国家“863”课题成果——CPC(连续复合)高速钢轧辊项目已进入产品试用阶段,全部投产后年可耗钢20000吨。兆寰钎钢钎具公司生产的绑丝、圆钉和非标准件等系列产品,年耗钢量3500吨。永兴链条公司生产的自行车链条品种齐全、质量优良,年产链条200万条以上,远销巴西、玻利维亚等南美洲国家。(迁西县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 李妙侠 梁中凯)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