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长油田蟠龙采油厂困境中拼出“双过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上半年,蟠龙采油厂在油田公司的领导下,在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集团、油田有关会议精神,按照采油厂职代会安排部署,以“党建文化管理工程”为统领,以“提质增效、内涵式发展”为目标,团结一致,带领全厂干部职工,创新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狠抓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半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取得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良好业绩,实现了产量效益“硬增长”。该厂全年计划67000吨,实际完成28694吨,完成年计划的42.8%;预计6月底能够完成34100吨左右,完成年计划的50.89%。同时。上半年未发生一般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事件,企业保持安全平稳运行态势。

延长油田蟠龙采油厂困境中拼出“双过半”

油田公司董事长杨悦介绍王海荣事迹

一、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确保生产工作高效运行

面对产能被动局面,油田认真细致地开展了大量工作,力求扭转被动局面。夯实责任,细化生产任务指标,逐级安排落实。厂领导分片包点、驻守一线、靠前指挥;采油队内部分片责任承包,全厂动员,持续掀起夺油会战热潮。抓早动快,年初将生产任务,按月分解、逐月落实,确保当月任务当月完成。一是每月及时召开月生产总结会议,积极组织召开调度会,合理部署各项生产工作。认真传达油田公司月生产总结会议精神,根据油田公司计划和我厂的实际情况下达月生产计划,要求各生产单位按照工作安排,严要求、高标准,积极组织实施,保证了我厂各项生产工作均衡、有序进行。二是严格调度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强化调度人员管理及培训工作,能够及时上传下达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汇报和处理。三是根据油田公司关于组织开展有序采油的工作安排意见,进一步巩固有序采油效果,严格要求采油单位按步骤执行,现累计实施间歇采油井605口,占采油井总开井数的46%,自实施间歇采油以来累计节约用电约3.7万度。

二、党建文化管理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该厂根据公司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关爱员工、呵护油井、发展延长、奉献社会”特色理念,扎实工作,亮点频现,取得了党建文化管理工程的不断进步。其中,根据油田公司董事长杨悦2015年春节前来视察时的讲话精神,该厂及时调整党建文化管理工程推进方向,确定实施三项工程,分别为“关爱工程”、“营养工程”和“创新工程”,“创新工程”以发明创新、技术革新为切入点,深入贯彻落实党建文化管理工程。

延长油田蟠龙采油厂困境中拼出“双过半”

生产一线工人

四、着力打造王海荣创新工作室

创新工作室展出了王海荣几十年来各类技术革新成果,工作室的建立进一步引导大家学习劳模精神,鼓励大家开展创新活动,实现自我价值,用创新工具来呵护油井,发展延长。今年,创新工作室根据生产实际需要,制定了2015年革新项目计划,现已有滚筒式抽油机、光杆调节器等9个项目列入了计划,其中生产运行指针盘、两用方卡等工具已在生产一线试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目前,该厂在全厂范围内营造出了人人学劳模、争当创新标兵的浓厚氛围,也不断激励着干部职工参与到创新工作之中,为企业内涵发展多做贡献。(延长油田蟠龙采油厂 宋飞)

延长油田蟠龙采油厂困境中拼出“双过半”

延长蟠龙采油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