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盘水国际马拉松赛8月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韩宗玉)近日,记者从六盘水市钟山区文体广电局获悉,2015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已进入全面筹备阶段,并定于8月15日在钟山区开跑。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清凉马拉松、快乐六盘水”为主题,按照最新的国家体育比赛规则打造,设有全程马拉松、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爱情跑、亲子跑等五大项目,包括32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名外籍选手受邀参赛,运动员人数规模计划将达到22000人。  此外,本次马拉松还突出全民健身、全员参与的特点,预计将有7万余健身跑爱好者参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国际马拉松赛 参赛 钟山区 8月 爱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