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加快开拓港澳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张齐)5月下旬,安顺市旅游局联手黄果树、龙宫、格凸河等8家景区,在深圳举行面向港澳市场的“多彩贵州,美丽西线”旅游产品说明会。

去年以来,安顺市加大对港澳市场的开拓力度。先后邀请粤港澳媒体到安顺踩线拍摄,多次组织对港澳旅游促销活动。目前,港澳游客在安顺停留三晚,深度游览黄果树、龙宫、旧州古镇和黔西南主要景区的3条旅游产品已经在香港部分旅行社上线。安顺市旅游局与深圳至醒旅行社合作设立港澳地区营销中心,黄果树、龙宫、格凸河等景区设立粤港澳营销中心,将营销阵地前移。

随着暑期临近,下半年,安顺将向港澳游客推出更多避暑休闲旅游产品,力争全年接待港澳游客3万人次以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港澳旅游 黄果树 龙宫 格凸河 游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