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市举行“互联网+”推进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5日下午,由成都市政府组织召开的成都市“互联网+”推进工作会在孵化园举行,各区(市)县政府、相关市级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实施“互联网+”战略,发展“互联网+”新兴模式,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社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民生服务优化等,开展了学习交流、思想发动和工作部署。为全面生动理解“互联网+”内容和实质,会议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主题演讲。

会上举行了成都市电子商务创新型企业授牌仪式,同时对《成都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推进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方案》提出,到2017年,成都市电子商务核心产业基本确立,产业集群初步形成,市场辐射能力显著提升,优势产业和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协调发展,安全诚信、物流配送、信息基础设施、金融创新等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支撑能力显著提高。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达到8000亿元,网上零售额占社会消费零售总额超过15%,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普及率达到80%以上。

《方案》还提出了一个“功能目标”,即成都电子商务产业的创新孵化能力要明显增强,到2017年,培育10个交易规模大、市场渗透强的行业细分电子商务平台,其中国家级重点平台5个以上;孵化创业型电子商务企业1000家,挖掘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300家;培育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50家,应用示范企业200家。产业集聚和承载能力显著提升,新引进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区域总部或功能型总部20家以上,新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15个。

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傅勇林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既是一种方法论,也是一种认识论,成都在“互联网+”的推进工作中,要注重研究唯物辩证法,认真遵循“互联网+”的客观规律;要温习历史唯物主义,把握“互联网+”背后的历史逻辑、历史智慧;要高度关注“互联网+”这一技术革命对城市文明和经济发展的深刻影响;要在研究“互联网+”的同时,仔细研究“N+互联网”;要洞察工作属性和城市面临的挑战,将“互联网+”工作的推进植根于实体经济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