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改善性住房销售量攀升 "豪宅"成交下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楼市新政的执行,山东青岛楼市迅速升温回暖,出现交易量节节攀升、房价下跌态势收窄的迹象。但是,细观青岛楼市交易现状,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之间的改善性住房销售量攀升,但200平方米至300平方米的大户型高端住宅却出现了明显的成交下滑。

有开发商全盘转让求脱困

青岛个别本土小型开发商在别墅等高端住宅销售停滞不前的现状下,甚至通过全盘转让摆脱困局。“青岛一家本土实力开发商,现如今销售的房子以大户型沿海高端住宅为主。2014年之前,这家房企每年在青岛的成交额基本排在前四名,可去年受到楼市疲软的影响,大户型房屋销售业绩较差,总体排名直接跌落至5名以外了。”房价点评网青岛高级分析师张斌说。

张斌称,2008年后的两三年是楼市交易热期,在此阶段,青岛高收入群体住宅需求基本得到满足。“而现在,受反腐风暴、股市行情上涨以及担心未来按照房屋面积征收房产税等多种因素影响,买房子不再是一些财产保值、升值的唯一方式,从实际成交情况来看,大户型市场成交明显降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地王 青岛市南区 住房 开发商 豪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