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2014年度失信分值前15名公职人员被曝光(图)

当代生活报黄婧 2015-05-14 15:36: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市2014年度失信分值前15名公职人员被曝光

乱停车乱开车成失信扣分“重灾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婧)两次乱停车,让自己年度考核不理想,还不能加工资。公职人员老文被失信惩戒的遭遇(本报3月18日曾报道)还让市民记忆犹新,如今又有一批公职人员失信行为被曝光。昨日南宁市曝光2014年度失信分值前15名公职人员名单,其中不少失信行为都是反复出现。

记者注意到,本次被曝光的公职人员中,失信分值最高为21分,最低也有12分。失信的公职人员来自学校、医院、政务服务中心等各个部门和单位,失信行为都出现在交通领域,有的是多次不按规定停车,有的是多次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还有的是机动车超速行驶。

根据《南宁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员从业惩戒规定(试行)》规定,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违反禁令标志行驶等属于较重失信行为,而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属于严重失信行为。较重失信行为每条计3分,严重失信行为每条计6分。

对1年内发生失信行为累计达到6分及以上的失信人员,采取以下从业惩戒措施:

(一)取消报考南宁市公务员(选调生)资格;

(二)取消报名应聘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

(三)参加南宁市公务员(选调生)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列入考察对象的,考察结果确定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四)取消报名应聘南宁市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资格;

(五)取消报名应聘南宁市机关、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外聘人员资格;

(六)取消报名应聘南宁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含城区和街道党建工作组织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资格;

(七)不得从市外调入南宁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工作;

(八)列入南宁市年度军转安置计划的军队干部,作退档处理;

(九)当年年度考核不得评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十)2年内不得申请交流调动;

(十一)2年内不得晋升职务(岗位);

(十二)2年内不予推荐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