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2015年5月14日,广东警方展示缴获的香港“4·25”特大绑架案部分赃款。 钱文攀 摄

2015年5月14日上午10时,广东公安厅就“4·25”特大绑架案召开新闻发布会。广东警方宣布,香港特大绑架案已侦破。经侦查,广东省公安机关已抓获犹某魁等8名嫌疑人,追缴赃款赃物一批。

今年4月25日,香港发生一起绑架案件,歹徒入室抢走价值200多万港元财物和绑架一名女人质,在取得受害人家属交付的2800万元港币的赎金后潜逃。案发后,广东省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和贵州等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先后在广东省深圳、东莞、惠州和贵州省等地抓获王某波等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赎金280多万元港币和涉案手表、珠宝首饰等赃物一批,犯罪嫌疑人郑某旺被香港警方抓获。此次广东省公安机关协同香港警方快速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是粤港警方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广东 警方 香港 绑架案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