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次大规模进口羊驼 946头在京郊检疫

 

国内首次大规模进口羊驼 946头在京郊检疫

为了避免羊驼挣扎时受伤,检疫人员完全是人力来“控制”。(王贵彬 摄)

 

2015年5月12日,由智利进口的946头羊驼,被运抵北京大兴一动物检疫隔离场进行检验检疫。当身穿白大褂的出入境检验检疫人员拿着针筒靠近排着队的羊驼时,这群“胆小鬼”竟发出了像嘶哑的孩子般的哭声。

据悉,这是国内首次如此大规模的进口羊驼,946头羊驼乘坐飞机,从智利中转美国再到天津口岸,14个小时的飞行后,又坐汽车来到北京大兴郊区一个动物检疫隔离场。在这里,它们要度过30天的封闭生活,经过检验检疫,在确保不会携带传染病后,它们才被允许离开隔离场。

2周后,检验检疫结果就会出来,排除了携带传染病的可能,这些羊驼会被运到内蒙古、新疆等地用于羊驼绒产业,也会有一些进入动物园和主题乐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羊驼 检疫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