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秘庞氏骗局四流程 警惕超20%以上年化收益率的投资

晶报 2015-03-18 15:0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提现困难,债权转股

做生意玩的就是七个茶壶六个盖,清代红顶商人胡雪岩的这个经商之道想必大家都认同。问题在于,民间高利货玩不转的机率相当大。或者换句话说,玩不转是必然结果,只是来早与来迟。

上述娄底、南阳和河北等地的民间借贷就是玩不转的典型代表。按媒体报道的结果,作为老板,自杀的极少,多数都是等待被抓,甚至希望被抓。面对讨债者,一个P2P平台工作人员给出的回答非常干脆:要么债转股,要么你去告。

玩民间借贷的老板们为什么不怕告呢?原因很简单,如果真的被判刑,他所欠下的一屁股债也就一了百了了,而作为“玩金融的”,他们都深知这种经济纠纷或者叫经营失败,公安局根本就不会管。

既然是经济纠纷,你借款人又想把钱要回去,那你就得给我空间和时间了。于是,限制提款、加债权转股权就成了你不能不接受的现实,当然也还有一些老板不时来点心灵鸡汤,安慰安慰投资者。

债权转股权不能说没有挽救平台的可能。2013年,网赢天下因为给出的年化利率最高达65%,在上线4个月后就停止运营,11月初,投资者与华润通大股东钟文钦实现“债权转股权”,除此以外,投资人还增加了2000万元用于盘活华润通的资产,帮助其经营。如今,网赢天下还活着就是证明。

但这并不是说,债转股就意味着民间借贷不会成为永远还不了的死账。事实上,上面报道的全国几个地方的民间借贷都将成为死账,无论有关部门如何变卖资产,投资者能拿回本金的一小部分就相当不错了。

分享到6.79K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