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5-03-17 09:05:24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2015年3月16日,吉林市公安局将一套特制的小警服送到吉大一院,为8岁白血病患儿刘梓曦圆梦。刘梓曦患有急性白细胞(B细胞型)白血病,他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图为吉林市公安局指挥长付长坤授予梓曦荣誉警察称号。

2015年3月16日,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小儿血液科活动室内,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8岁的白血病患儿刘梓曦圆警察梦。

据了解,刘梓曦是一名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年仅8岁。这个正在与病魔缠斗的孩子有个梦想,当一名警察,维护正义。孩子的愿望经当地媒体报道后,得到了吉林市警方的支持。吉林市公安局专门为刘梓曦量身定制了一套警服,并由专人从吉林市带到长春的医院内。当天,医院与警方联合为刘梓曦举行了一场庄重的“就职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