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粗心壕55万黄金过安检忘了拿;深楼市七天零成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热点新闻1、摇号资格审查结果昨起可查

↑我市实施小汽车限购后,首轮小汽车摇号及竞价将分别于3月9日和10日举行。根据交通部门发布的相关公告,此前已通过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qctk.sztb.gov.cn)申请了增量指标的市民,自2月25日起,可以登录该网站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2、返深机票一票难求 下月起票源充足

粗心壕55万黄金过安检忘了拿;深楼市七天零成交

↑昨天是春节小长假结束后“开工”第一天,民航部门持续迎来节后春运返程客流高峰,三亚、贵阳、南昌等地返深机票一票难求。  春节长假过后,学生假期也即将结束,加上一些旅客选择错峰出行,未来几天机场的客流量虽会有所回落,但进港客流高峰仍将持续数日。从3月1日起,深圳往返各地的机票票源普遍充足。

3、深圳楼市春节7天零成交↑今年春节期间,深圳楼市有7天没有成交记录,呈现“量跌价涨”态势。昨天,梅林片区的多家中介仍处于放假状态,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月,全国主要54个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24.66万套,环比去年12月31.87万套下调超过20%。其中一线城市下调比例达到30%。

4、最高法第一巡回法庭下周一开庭

粗心壕55万黄金过安检忘了拿;深楼市七天零成交

↑ 自2月2日正式接案以来,至今已接待来访案件500余批次,正式受理案件16件,将发布信访手册引导申诉。  记者获悉,截至目前,第一巡回法庭共接待来访案件500余批次,接下来,将发布信访手册引导申诉;3月2日,将正式开庭审理第一宗案件。

民生社会1、并非空城:深圳假期3271万人次乘公交地铁出行↑春节假期,全市公共交通持续为市民提供服务,7天约有3271万人次搭乘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出行。  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来深旅客量达到176.83万人次,同比上升13.70%,其中公路51.75万人次,铁路79.50万人次,民航38.03万人次,水路7.55万人次。

2、取水工程验收,横岗居民有望喝上东江水

粗心壕55万黄金过安检忘了拿;深楼市七天零成交

资料图片图为2008年隧道工程施工现场↑横岗雁田隧道2号支洞取水工程完成验收,现已进入移交阶段。完成后横岗居民将喝上优良的东江水。

该工程采用直接从深度30米的全封闭地下管道取水,引来优良的东江水改善横岗居民的饮用水问题,工程设计日产最大水量25万立方米。

3、年轻小伙大梅沙游泳险酿惨剧

粗心壕55万黄金过安检忘了拿;深楼市七天零成交

↑春节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一名游客溺水,所幸救援及时,没有酿成惨剧。当天下午,一名正在游泳的游客和驾驶摩托艇的救生员在大浪中合力救起了溺水游客。

溺水者是个小伙子,大约20岁出头,身上也没有抽筋的迹象,应该是体力不支导致溺水。

4、深大男生买家秀图片网络走红

粗心壕55万黄金过安检忘了拿;深楼市七天零成交

↑图片上一位面目清秀的男生穿酒红外套嘴咬白玫瑰,此组照片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很快这位“买家秀小哥”的微博也被热心的网友找到。这位新晋走红的“买家秀小哥”叫禹思远,来自深圳大学,今年即将毕业,对于突然爆红,他颇感意外。

深大热门微博“深大南区”发布了这一微博后,引不少深大同学调侃自己“不好意思,感觉我拉低了深大的颜值水平。

5、携55万元金饰品过安检竟然忘拿了↑日前,深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深圳车站一楼广深线安检口巡视时,发现安检机旁有一个黄色单肩挎包许久无人拿走,打开挎包一看,里面居然是两大包黄金首饰和11500元现金,民警现场寻找失主未果。

这时,一名旅客宋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安检过机时不慎丢失一个黄色挎包,内有黄金首饰价值55万元,还有人民币11500元及衣服等物品。原来,宋先生从深圳乘坐火车到广州转车回家,由于着急赶车,在行李过机安检时,忘拿装有55万元黄金首饰的挎包,当乘车快到东莞时,才猛然发现,惊出了一身冷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楼市 深圳大学 中原地产 游客 买家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