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节后市场菜品不齐全 快递今起全面恢复寄件

春城晚报陈虹达 2015-02-26 13:46: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菜市场:在售菜品不齐全

记者在篆新农贸市场看到,虽然绝大部分店面都开门营业了,但是堆放在店前的蔬菜、水果、甜点、卤菜等商品的品类较往常少、品相也不是很新鲜,平时熙熙攘攘的街道显得十分的宽敞。

很多商贩昨天才正式营业。有店主说,前两天也开市过,但买菜的人比较少,本想卖个好价钱也贱卖了,只好又关门歇业。

昨天的菜价又降到年前的水平。一位卖水果的商贩说,这两天生意不好,销量比往常减少了一半多。另一位商贩则认为,这两天虽然来逛菜市场的人不多,但没有空手而归的,还是卖得出去。

春城晚报 记者 陈虹达

饭店:大部分生意不错

记者在金马坊看到,这里的饭店全都开门营业,午餐时分,中餐厅的上座率达50%~100%。一家小吃店昨天才开业就迎来客满,来吃饭的消费者还需排队等候。

一家餐馆的服务员说,过年这几天他们分批放假,虽然服务员比往常少,但是过年这几天的生意与往常差不多。一位销售马卡龙的店员说春节这几天,很多人购买甜品赠送亲朋好友,他们店的营业额还提高了20%。也有店主说,过节期间客流量减半。

大观路几家饭店的店员都说,过年期间他们都在营业,晚饭时间更是天天客满,“亲朋好友聚餐多,过年这几天的生意与往常差不多,有些天生意还好于往常。”

春城晚报 记者 陈虹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菜品 马卡龙 快递公司 运力 顺丰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