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外地车开四停四政策长假7天暂不执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外地车开四停四政策——

长假7天暂不执行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2月16日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春节长假7天,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和外地车开四停四均暂不执行。

据了解,2月18日至2月24日为春节假期(除夕至正月初六),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和外地车开四停四均暂不执行。2月25日(初七)起,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和外地车开四停四均恢复执行,25日当天为周三,当日限号3和8 ,未登记备案非“贵A ”号牌小客车开四停四记录将全部归零重新计算周期。

值得注意的是,贵阳普通号牌尾号限行规定和其它限行规定在春节期间仍然执行,贵阳市车牌机动车尾号为字母的车辆,每日7:00-21:00期间,禁止在一环内(含一环)道路上行驶。六座至九座小客车须在遵守“尾号”或“开四停四”限行规定的基础上,每日7:00至22:00,禁止驶入中华路、中山路、西湖路、观水路(宝山路口至西湖路口)、瑞金路、延安路(若需在禁止时段驶入禁止路段,必须申请通行证)。

交警提醒,2月28日(初十)为工作日,但逢周六不限行,预计当天高峰期车流量会较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号牌 长假 外地 一环 小客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