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光珠宝 闪耀西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08年奥运会后,青海昆仑玉便随着一枚枚奖牌,将中华的玉文化,传播到了世界,而昆仑玉也逐渐的被人追崇,近年来,价格不断攀升,培育了一批相关加工企业。

宝光珠宝 闪耀西宁

一位女工正在车间加工金线

宝光珠宝 闪耀西宁

一位工人正在往昆仑玉上镶金丝

西宁宝光金银首饰实业总公司,作为青海昆仑玉的重点加工企业,在1983年成立以来,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壮大,成为了一个资产规模达3亿元,上缴税金超2亿元的专业首饰公司。

今年,该公司又抓住在国家大力推动文化产业的契机,又把目标投向文化产业,决定斥资10亿元打造“西宁昆仑文化创意产业园”,其中包含文化参观、娱乐休闲、住宿等,做到吃、喝、娱、购、住一条龙!

通过产业园展示博大精深的昆仑远古文化、军屯文化、玉文化、民族文化。此外还邀请青海民间艺人,如唐卡、皮绣、堆绣等采用前店后厂模式进行现场加工、制作。带动建设青海民间艺术品发展,让高原特色首饰民族用品加工集约化、规模化。

该公司还计划建设青海民间艺术品设计制作展示交易场所,让其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爱好青海昆仑玉等民族饰品最大的昆仑玉交易场所。

如今的“宝光”已经成为文化旅游产业中的优秀品牌,成为夏都文化旅游经济的金名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高启辉)编辑:张少虎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西宁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