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汇丰银行 落户长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8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正式开业。这是入驻吉林省的首家全球性外资银行。

汇丰银行长春分行是汇丰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31家分行。目前,该分行专注对公业务,为企业提供广泛的人民币及外币金融解决方案,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项目融资等金融信贷服务。该分行将发挥其在国际贸易、现金管理、环球货币市场等领域的服务优势,进一步增强长春本地与海外市场的紧密联动。

长春市常务副市长肖万民说,汇丰银行入驻长春,为长春市金融业增添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新的理念,将对提升长春市金融业界管理水平、促进辖区金融业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汇丰银行入驻长春,也标志着长春市金融布局向更加完善、更趋成熟的方向发展,说明长春对新型银行的吸引力在逐步增强。

汇丰中国副董事长、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汇丰将利用自身的网络优势和跨境服务专长,为长春企业提供国际化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长期可持续增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汇丰银行 外资银行 长春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