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11与18日,北京一处报刊亭,高仓健去世消息成为媒体当日焦点。(中国日报记者 王敬 摄)

据日本共同社2014年11月18日报道,日本著名男演员高仓健因病去世,享年83岁。高仓健生前出演多部影视作品,深受多国观众喜爱。

毕业于明治大学商学部的高仓健出道甚早,他曾以《幸福的黄手帕》、《远山的呼唤》、《驿STATION》等作品拿下多次日本电影金像奖男优赏,一系列的东映侠客电影,更是将他推向高峰。

1976年,他与原田芳雄合演的《追捕》,更是造成轰动,高仓健在片中眼戴墨镜、身穿高领风衣的铁汉形象,从此深植人心。

晚近的高仓健,最为人称道的代表作是1999年的《铁道员》,他将剧中那个在北国坚守岗位、鞠躬尽瘁的幌舞站站长刻画得入木三分;2005年应导演张艺谋之邀出演《千里走单骑》。

从影50多年间,高仓健出演过200多部影片和多部电视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图欣赏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