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西双版纳供电局多措并举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初冬的来临,各类危险隐患逐渐增多,近日,西双版纳供电局积极贯彻落实云南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和《关于立即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西双版纳供电局紧密结合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及生产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重点针对作业管控情况、危害辨识与风险闭环管控情况、电网安全风险管控情况、设备安全风险管控情况、电力建设施工安全管理情况、安全事故暴露问题反思、讨论和整改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进行仔细检查,坚决铲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围绕S(策划)、E(执行)、C(依从)和P(绩效)等4个环节开展,S环节重点检查管理、执行层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策划、布置、安排情况,E环节重点检查管理、执行层面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要求执行及落实情况,C环节重点检查管理、执行层面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要求的依从情况,P环节重点检查安全生产目标指标完成情况、暴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通讯员 李亭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西双版纳 安全生产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