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报告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统一安排,11月17日下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报告会举行。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应邀到会作辅导报告。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主持报告会 ,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出席报告会。

兵团领导宋建业、卢晓峰、孔星隆、徐伟华、李新明、宋浩、杨福林、阿不力孜Ÿ尼牙孜、田建荣、王世江出席报告会。

姜伟全程参与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工作,是中央确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家团的18名专家之一。报告中,姜伟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透彻的分析,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部署,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紧密联系新疆和兵团工作的实际,紧密联系干部职工群众关注的问题,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总目标、道路选择、重大举措等方面,特别是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些重大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车俊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姜伟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对于我们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全面落实中央依法治国、依法治疆方针、推进法治兵团建设、更好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车俊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兵团党委已经下发通知,对学习贯彻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用好这次姜伟同志辅导报告成果,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自觉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车俊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这次辅导报告,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要结合中央关于依法治疆的要求,用全会精神指导兵团履行好维稳戍边职责;要结合兵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进一步推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兵团设主会场,同时通过视频系统在十四个师(市)设分会场。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干部,兵团军事部、武警兵团指挥部官兵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中央媒体驻兵团分支机构的同志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各师(市)党委常委,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代表在分会场聆听报告会;共约6000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报告会。(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兵团报告会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