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黔西南非常适合开展户外运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黔西南非常适合开展户外运动

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阿迪•凯瑞塔拉(Ari Henrik)也加入了徒步队伍

“黔西南风光秀美,人文历史厚重,民族文化多彩,非常适合开展户外运动。”11月14日,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阿迪•凯瑞塔拉(Ari Henrik)在“2014中国•黔西南环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大会”上对黔西南的秀美风光给予了充分赞扬,他希望所有参赛者在徒步过程中充分体验黔西南的秀美风光。

据了解,近年来,黔西南州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山地户外资源,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四季多元、宜游宜居”的国民运动休闲基地和山地户外运动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战略目标,加快发展康体健身旅游与体育赛事旅游,先后举办和承办了首届全国山地运动会、万峰湖野钓大奖赛、万峰林全国徒步大会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促进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体育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逐步提高。

“我相信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能在在户外运动中激发新的激情,在和谐美丽的大自然里,对生命产生新的感悟、新的理解,在万峰林领略‘人在画中游’的独特感受。”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永英在本次活动上表示,黔西南既是旅游观光的绝佳胜地,又是开展户外运动的理想之地,是旅游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杨永英表示,黔西南州将以此次持杖徒步大会的举办为新契机,进一步把万峰林徒步赛事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户外运动品牌,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助推全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悉,本次比赛将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韩国、芬兰6个国家和国内19个省份60家俱乐部的374名专业参赛队员角逐冠军。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