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人民网-深圳频道熊志霞 2014-11-13 09:18:44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近日,深圳交警侦查大队查办一起群体危害驾驶案,查扣麦凯伦、法拉利、兰博基尼、GTR等嫌疑车辆11台,并对11名涉案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了解,该案是深圳交警查处的规模最大、涉案人数最多、潜在危险最大的一起危险驾驶案件。

  11月6日至7日,深圳交警侦查大队接连接到市民报警称,多辆跑车在深圳沿江高速飙车,严重威胁过往车辆安全。张先生说,“事发当日,我以每小时100公里左右驾车行驶在沿江高速深圳机场路段,突然一辆飞驰的小车冲了过去,还没反应过来,接着第二辆、第三辆嗖嗖嗖地过去。我的视力是5.2,想看他们的车牌号码都看不清。”

  交警通过监控视频跟踪发现,11月6日12时30分和7日11时前后,分别有两批仅挂有香港车牌的车辆从沿江高速前海收费站进入沿江高速,群体高速行驶前往广州方向。其中,第一批7辆,第二批8辆。

  从监控视频画面可见,这两批车辆在持续高速相互追赶,任意变道、穿插。初步测算,第一批跑车在西乡至东宝河段平均时速是195公里/小时左右;第二批跑车在深圳段的平均时速是214公里/小时左右,从深圳南山到达东莞地界仅用7分多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深圳交警 跑车 涉案 飙车 深圳警方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