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全国首家社会治理创新联盟在贵阳成立 发表《社会治理创新联盟贵阳宣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4日,在“创新社会治理 加强社会建设”2014(贵阳)年会上,全国首家社会治理创新联盟正式揭牌。据悉,社会治理创新联盟是由北京国际城市论坛基金会、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发起并联合全国21家社会管理创新研究基地共同成立的松散型、公益性智库联合体,是国际城市论坛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交流和服务的公共平台,旨在总结社会建设新经验,创新社会治理新机制,研究社会发展新理论,提升社会服务新价值。

社会治理创新联盟坚持联盟共建、成果共用、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在社会治理创新研究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致力于社会治理理论研究及成果转化,致力于地方社会治理创新经验挖掘和分享,致力于联盟成员学习交流、信息服务和战略咨询,为各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智力服务。在今天举行的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创新社会治理”为主题的座谈会上,北京市西城区、大连市西岗区、山西省安泽县、贵阳市清镇市等10家单位做了经验交流,会议成员共同发表了《社会治理创新联盟贵阳宣言》。

(记者 赵凯 实习记者 欧新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