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高新区聘用4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为高级发展顾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高新区聘用4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为高级发展顾问

海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中里为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尼埃尔·谢赫特曼颁发高级顾问聘书

海口高新区聘用4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为高级发展顾问

诺奖得主尼埃尔·谢赫特曼、亚利耶·瓦谢尔在海口国家高新区了解该区发展情况。

2014年11月14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举行聘请诺贝尔奖得主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高级发展顾问活动仪式,聘请 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哈特穆特·米歇尔、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达·约纳特、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尼埃尔·谢赫特曼、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亚利耶·瓦谢尔为高级发展顾问。海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中里现场为尼埃尔·谢赫特曼、亚利耶·瓦谢尔颁发高级发展顾问聘书。当天上午,他们还一起参观了在建的美安生态科技新城。

哈特穆特·米歇尔、阿达·约纳特、尼埃尔·谢赫特曼、亚利耶·瓦谢尔此次前来海口是参加为期4天的第五届基因产业大会。据悉本次大会以“打造新兴生物产业的奥运会”为主题于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共计90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中国基因产业大会已永久落户海口。(记者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诺贝尔化学奖 海口高新区 基因产业大会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