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南明开展“校园指南针”青少年交警手势操比赛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曾君 通讯员 林林 2014-11-14 16:5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南明开展“校园指南针”青少年交警手势操比赛

青少年交警手势信号操比赛现场(摄影 赵松)

贵阳南明开展“校园指南针”青少年交警手势操比赛

“少年交警”展示交警手势信号(摄影 赵松)

“停车”、“通行”、“变道”……11月14日,来自贵阳市南明区的所中、小学的600余名学生身穿制服、手戴白手套参加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贵阳市南明区“校园指南针”青少年交警手势操比赛,借此展示了新一代少年交警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法规意识,规范交通行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识,贵阳市南明区实施校园文明交通行动“校园指南针”计划,该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作为第一要务,贯穿于未成年人成长的各个阶段,通过实施“校园指南针”计划,以辖区内200余个校园为依托,以学生为载体,今年已经成功开展了交通文明小课堂活动、“绿色送行、文明拼车”家长送学生车拼盘活动、“安全文明手拉手”、“小雷锋互助日”活动、10•1国庆节长假绿色文明出行等各项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交通文明知识,构建交通文明新风尚。

(记者 曾君 通讯员 林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