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喜气洋洋住新房 边防民警树新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23日,记者从海南边防总队获悉,20日海南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喜迎乔迁,全所民警告别原来昏暗、狭小的办公场所,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办公楼,大家脸上都乐开了花。

据了解,海南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原办公场所仅500平米左右,年久失修,屋顶严重渗漏,已经影响到了正常办公,群众办事也极为不便。近年来,海南洋浦支队高度重视派出所营房建设、装备更新等问题,为了解决派出所民警办公条件差、住宿条件差和出警装备差的“三差”难题,划拨专项经费予以更换改善。海南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按照支队从硬件方面先提升战斗力的要求,积极谋划,在营区内重新建成了办公楼、办证大厅及住宿楼,添置了新的办公设施,民警办公、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此次海南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乔迁新营房,秉承厉行节简的原则,不铺张、不剪彩、不庆典、不请客收礼,以新形象树新风气。搬迁当天,民警扛着拖把、拎着水桶,开始对新营房进行打扫,将新宿舍区、办公楼打扫得干干净净,并将购置的床、衣柜、桌子等营具搬置到了宿舍楼中。

新环境,新起点,海南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此次乔迁不仅改善了派出所民警的住宿环境,还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了保障,制约派出所发展的硬件“瓶颈”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王文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