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防林内聚众吸毒 两名毒贩相继落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23日,记者从海南边防总队万宁边防支队获悉,10月17日,海南万宁边防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捣毁一吸贩毒窝点,当场抓获贩毒人员1名,吸毒人员2名,并将另一名贩毒同伙在其家中抓获。

2014年10月中旬,海南万宁边防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时从村民口中了解到,有几名吸毒人员经常在万宁和乐镇英豪村委会海防林附近一木屋内聚集。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海南万宁边防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立即成立侦查小组,重点侦查这伙人员的活动规律。经过前期侦查,民警发现这伙人员每天早上8:00点—12:00点之间会呆在木屋里,木屋是靠树搭建,面朝沙滩,视野比较空旷。在掌握了活动规律和地形后,民警立即出击,组织实行抓捕。

为确保行动的隐蔽性,海南万宁边防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民警步行5公里从海防林中穿插过去,期间有不少官兵的衣服都被树枝刮烂。当民警到达木屋准备进入时,屋内三名人员已有所警觉,一人跑到靠在木屋的树上,其余两人纷纷拿出武器。海南万宁边防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所长当机立断,立即用辣椒枪控制现场。随后,抓捕人员一拥而上,将三名嫌疑人员抓获。当场从小木屋内搜出仿造枪1支、仿造弹9发、毒品可疑物约5克、及其他一批工具。

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侦查人员发现一名嫌疑人林某不在现场,随即组织抓捕小组将林某在其家中抓获,当场搜出毒品疑似物约17克以及人民币426.00元,并在其住所发现仿造枪1支。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林某为贩吸毒方便,便在自家海防林边搭建了一木屋,和吴某一起贩毒,并将木屋提供给吸毒人员吸毒。

截至目前,林某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吴某因病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两名吸毒人员也均作出相应处罚。(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李建龙 向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