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两天一夜》中国版首尔上映 热推四川美景美食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0-16 22:11: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天一夜》中国版首尔上映 热推四川美景美食

《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一季,“男人帮”乐游蜀南竹海 (图片来源:四川省旅游局)

“广元阆中三国主题游”、“神奇海螺沟,冬季温泉游”、“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宜宾醉氧绿色游”、“甘孜州环线游”、“登山探险游”……16日上午,《2天1夜》中国版韩国首映活动暨四川最美旅游线路推介会在首尔举行。6条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成发布会一大亮点,未来,将有更多的韩国游客来蓉品鉴四川美景、美食。

首映活动上,四川代表团团长阆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海全介绍了中国版《2天1夜》的具体情况,并宣布该节目将于2014年11月正式登陆韩国KBS旗下电视台。

据了解,《两天一夜》是韩国KBS的王牌户外真人秀综艺节目,连续7年保持亚洲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在韩国创下多项收视奇迹。高收视的《两天一夜》让亚洲观众了解到韩国的旅游和文化。2013年,四川省旅游局与《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共同策划引进KBS这档王牌综艺节目,并由KBS导演参与指导制作了中国版。

中国版《两天一夜》秉承了韩国《两天一夜》节目宗旨,旨在以“真实体验野生,走遍中国美丽的地方”。在第一季中,由安七炫、房祖名、温兆伦、吕良伟、朱梓骁等当红男星组成的“男人帮”深入都江堰、青城山,蜀南竹海、李庄古镇、广元剑门关、阆中古城、海螺沟等四川主要景区进行“探秘”,体验趣味“穷游”。节目展示了四川最美的风景、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灿烂的民族风情。

据悉,《两天一夜》第二季将于11月1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张丰毅、张智霖等新“队员”的加入将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四川 两天一夜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